国奥队最后一战凶多吉少

国奥队最后一战凶多吉少
2020年01月14日 15:35 北京晚报

    亚青赛如今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国奥队已经丧失了出线希望,无缘东京奥运会。本周中,亚青赛还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末轮挑战伊朗队的国奥队同样凶多吉少。

    中国国奥队在C组的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0比1、0比2负于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由于同组的韩国2战2胜,乌兹别克斯坦1胜1平,实际上第三轮无论取得什么样的结果,中国队都将被淘汰出局,对伊朗一战是名副其实的荣誉之战。

    本组韩国已经出线,伊朗和乌兹别克能否出线需要看最后一场的赛果。韩国最后一轮战平将稳获小组第一,乌兹别克斯坦获胜可以拿到小组第一,战平积分也将达到5分,那么无论伊朗以多大的比分获胜都将以4分的成绩出局。因此面对中国队,伊朗必须冀望韩国取胜的同时还必须从国奥队身上收获胜利。同时伊朗甚至希望能够做到大胜捞足净胜球。从各个方面看,中国国奥末战可谓凶多吉少,或将面临0分0球的耻辱性出局。

    其他几个小组,A组的澳大利亚1胜1平,泰国1胜1负,伊拉克2平,巴林1平1负,由于巴林实力相对来说较弱,末轮对阵巴林的澳大利亚出线几率最大,而伊拉克与泰国将直接对话,胜者就可以拿到出线权。

    B组原本被大家最为看好的日本队由于奥运会的东道主身份,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两战皆墨令人意外。由于沙特和叙利亚都是1胜1平,所以日本已经出局,最后一战,沙特、叙利亚、卡塔尔均有晋级机会。

    D组的越南、朝鲜、约旦和阿联酋实力相对于其他小组偏弱,且更加接近。从表现上来看,越南的东南亚风格在泰国的场地上还是发挥出了比较好的状态。两轮比赛后越南2分,但末轮他们迎战实力最弱的朝鲜,有望赢球出线。同积4分的两支西亚队约旦和阿联酋,末轮将为出线展开殊死搏斗。小宝熊  

最后一战伊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