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看好苹果前景 今年已有九家机构上调其目标价

华尔街看好苹果前景 今年已有九家机构上调其目标价
2020年01月14日 07:0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1月14日讯,DA Davidson将苹果(316.96, 6.63, 2.14%)公司的目标价格上调至375美元,是华尔街给出的最高目标价,也再次印证了华尔街对这家iPhone制造商前景的乐观情绪。

  分析师汤姆·福特(Tom Forte)以5G无线通信技术的潜力作为上调目标价的一项理由,他在报告中写道:“苹果可以利用这个多年的机遇,至少在接下来的两次产品发布中,实现智能手机销量的积极增长。”

  苹果股价周一上涨超1%,创下314.9美元的历史盘中新高。

  该股有望连续第四天上涨,并且在2020年已经上涨超过6%。去年该股大涨86%,创下十年最佳表现 。iPhone在中国的强劲销售帮助推动了该股的最新涨势。

  福特重申了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在Davidson将苹果目标价从300美元上调之前,今年至少还有八家其他公司也有类似的举动。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目前苹果的平均目标价格约为284美元,高于2019年底的268美元。该平均目标价意味着股价较当前水平下跌约9%。

  苹果第一季度业绩将于1月28日发布。

苹果手机华尔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