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营销打造新IP 宝宝树荣获“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跨界营销打造新IP 宝宝树荣获“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2020年01月13日 11:4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跨界营销打造新IP 宝宝树荣获“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1月12日,由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2020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在京举行。此次活动揭晓了“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宝宝树凭借其在母婴生态的卓越影响力,荣获由运营商财经网颁发的“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据了解,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提供多元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年轻家庭知识获取、交流交友、记录成长和消费购物的四个核心需求。

从最早的母婴社区、互联网工具、社会化电商,再到伴随中国家庭消费升级的C2M、大健康的商业模块升级,宝宝树始终跑在行业前沿。一直以来,宝宝树不断输出优质内容,以当下最流行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资源整合。

2019年,宝宝树举办了“智绘陪伴.让爱不凡”亲子阅读大赛、百万”故事妈妈“大赛等活动。此外,宝宝树跨界联合必胜客在母亲节打造”亲子寻宝之旅快闪主题餐厅“、联合滴滴打车在父亲节玩转新营销等活动,以及联合天猫母婴重磅推出全球寻宝超级IP等,通过多种创新玩法,提升用户体验,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经过多年发展,宝宝树取得不凡成绩,2019年上半年平均月活跃用户总数达1.56亿,其中App端较2018年平均月活涨幅21.6%,营收超2.4亿元,继续保持母婴互联网行业的领先优势。与此同时,宝宝树公布完成投资多家美国年轻家庭服务公司,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国内数据分析机构Trustdata发布的《2019年1-9月中国移动互联网分析报告》显示,在主流母婴孕育类应用当中,宝宝树是母婴市场月活跃用户唯一千万量级App。

本次获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是对宝宝树多年以来的肯定与褒奖。未来,宝宝树将不忘初心,以创新方式生产出更多高品质内容,助力更多中国家庭发展,在母婴赛道上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杨丹丹)



宝宝树跨界营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