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现场Diss广告金主,易车CEO解释“完全打消了顾虑”

沈腾现场Diss广告金主,易车CEO解释“完全打消了顾虑”
2020年01月13日 10:58 《经理人》

原标题:沈腾现场Diss广告金主,易车CEO解释“完全打消了顾虑” 来源:TechWeb

1月10日,沈腾参加广告金主易车公司的年会,当着千名员工的面儿,一登场就展露幽默本色。“我不知道我代言了这么大一个企业……这都是我们单位人吗?我以为就是个app,后面儿雇了三五个人儿在那儿抠饬呢。”

沈腾的开场引来易车员工满堂喝彩,欢呼声、掌声不断。沈腾也心情大好,给易车员工颁发“冠军车队”奖项,跟易车高层逗趣互动。

接着,沈腾笑里藏刀地问易车CEO张序安。“我有一个深藏已久的问题,憋了很久。听说当初找我的时候,您好像还有疑问,说说吧, 什么意思?”沈腾的发问,引来台下吃瓜群众的欢呼声。

张序安连忙解释,“主要考虑当时做品牌焕新,要面向90后、00后这些年轻人的市场嘛,是有一点点小顾虑……”

沈腾傲娇地回复,“不夸张地说,老人、小孩儿都是我的粉丝。台下的朋友们都叫我二舅,可见我的粉丝主要是十几岁、二十几岁的。您现在没顾虑了吧。”

沈腾的“王婆卖瓜”再次引来哄堂大笑。张序安也开心地回复,“完全打消了顾虑。”短短几分钟互动,沈腾再次展现了超级幽默实力。

沈腾的话虽然是玩笑话,但他吸粉能力确实强,不光有90后、00后,还有80后、70后,甚至50后。全面的粉丝覆盖,对于正在大力品牌建设,急于提高知名度的易车来说,肯定是稳赚不赔。签下沈腾之后,12月,易车还趁热打铁,签下沈腾老搭档马丽和艾伦,集齐“喜剧铁三角”,更大范围地吸引用户。

沈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