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Matic:2020年全球网络广告趋势报告

PubMatic:2020年全球网络广告趋势报告
2020年01月11日 06:52 199IT

原标题:PubMatic:2020年全球网络广告趋势报告

PubMatic发布了“2020年全球网络广告趋势”。报告要点包括:

网络广告支出占美国所有媒体广告支出的一半以上,到2023年将占2/3以上。

全球前三大网络广告支出市场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到2020年,全球广告程序化购买将占网络广告支出的2/3,并将达到近1000亿美元。

到2023年,全球网络广告支出中将有近80%来自移动设备。

预计明年视频广告将占展示广告总支出的1/4以上。

私人交易平台(PMP)是美国买卖双方的首选平台,到明年将继续占有更大的份额。

未来四年,展示广告占网络广告支出的份额预计将持平。但是,随着网络广告整体的上升,2019-2023年期间,展示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59%。

到2020年,移动广告支出将占美国广告程序化购买的大部分。虽然PC广告支出的份额下降,但联网电视广告预计将增长,并占据近7%的市场份额。

到2021年,美国一半的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将来自视频,其中移动广告支出占3/4。

2020年,数字媒体将继续推动广告的大幅增长。2020年夏季奥运会和美国总统选举将带来增量广告收入,并带动地方电视支出。

自动化的好处是几乎所有的数字展示广告都是通过广告程序化购买来实现的。只有一小部分广告程序化购买是直接或手动销售的。

由于品牌安全和广告质量问题持续存在,买家和卖家正将更多支出投向私人市场(PMP)。私人市场将在2020年首次超过公开交易广告支出。

网络广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