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阿雅克肖南锡主场胜

看好阿雅克肖南锡主场胜
2020年01月10日 16:05 北京晚报

    阿雅克肖VS格勒诺布尔

    本赛季法乙赛程刚刚过半,阿雅克肖积33分排名第4,格勒诺布尔则积26分排名第11。两队近10次正式比赛交手,阿雅克肖取得了4胜3平3负,格勒诺布尔基本不落下风。

    上赛季,阿雅克肖主客场都负于格勒诺布尔,但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阿雅克肖客场1比0小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雅克肖本赛季招兵买马,目标升入法甲。但本场比赛前,他们刚刚遭遇了两连败。这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队让平半中低水的盘口,按说让得略浅,有看低主队之嫌。综合考虑,盘口有利用主队近期表现不好炒作客队之嫌。看好主队战胜对手,还对方一个双杀。

    南锡VS瓦朗谢纳

    南锡曾在2016至2017赛季时,以法乙冠军身份升入法甲,但随后便以倒数第2名跌回了法乙。再往前看,南锡与瓦朗谢纳自2006至2007赛季开始,一直到2012至2013赛季共7个赛季同时在法甲征战,其间共交手14次,南锡5胜7平2负略胜一筹。

    双方近期状态都还可以,主队近10场正式比赛赢了5场,客队近10场比赛赢了6场。目前主队排名第10,客队排名第5,但实际只差3分。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中水,看好南锡主场拿下对手,全取3分。萧少泽  

    本版文字 记者 李远飞整理  

    新华社供图  

阿雅克肖南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