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晚报丨塞尔维亚晋级ATP杯半决赛 上港外援奥斯卡续约至2024年

体育晚报丨塞尔维亚晋级ATP杯半决赛 上港外援奥斯卡续约至2024年
2020年01月10日 19:00 界面

原标题:体育晚报丨塞尔维亚晋级ATP杯半决赛 上港外援奥斯卡续约至2024年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宣两名新援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后腰罗穆洛和边后卫廖承坚加盟球队。

德约率塞尔维亚队晋级ATP杯半决赛

北京时间1月10日,首届ATP杯1/4决赛,塞尔维亚队以3-0完胜加拿大队,晋级4强,将和俄罗斯队争夺ATP杯决赛门票。

本场比赛首轮单打,拉约维奇6-4/6-2横扫加拿大球员阿利亚西姆。次轮单打,德约科维奇以4-6/6-1/7-6逆转险胜沙波瓦洛夫。双打比赛,塞尔维亚组合特洛伊基/加西奇以6-3/6-2完胜加拿大组合。

斯诺克大师赛公布签表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的签表公布,本届赛事将于1月12日-19日在伦敦亚历山大宫进行,特鲁姆普作为卫冕冠军成为头号种子,首轮比赛将与墨菲对决。

此外,上半区中,丁俊晖将与佩里展开较量,塞尔比对阵卡特,希金斯对阵霍金斯;下半区,罗伯逊遭遇马奎尔,艾伦将挑战吉尔伯特,威尔逊将对阵利索夫斯基,威廉姆斯将与宾汉姆交手。

丁俊晖与佩里的比赛是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月12日21:00开始。

WTA奥克兰站四强已锁定三席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0WTA奥克兰站1/4决赛,前世界第一、丹麦球员沃兹尼亚奇以6-1/6-4横扫卫冕冠军格尔格斯,晋级四强。半决赛中,沃兹将对阵此前率先晋级四强的佩古拉。

另一场比赛,小威廉姆斯以6-4/6-3战胜西格蒙德,顺利晋级四强,她将与布沙尔与阿尼西莫娃之间的胜者在半决赛中交手。

WTA深圳站决赛选手产生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0年深圳公开赛半决赛,俄罗斯球员亚历山大洛娃以6-4/6-3战胜穆古鲁扎,职业生涯首次闯入WTA深圳站决赛;7号种子莱巴基娜以6-2/7-5连下两盘战胜克·普利斯科娃晋级决赛。

2020年深圳公开赛决赛将在1月11日打响,亚历山大洛娃将与莱巴基娜争夺冠军。

上港外援奥斯卡亲承已与球队续约

北京时间1月10号,德转透露,巴西球星奥斯卡在2019年12月1日已与上海上港续约3年,新合同到2024年11月底截止。

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奥斯卡亲口证实这一消息:“我非常高兴可以与上海上港续约3年,我也非常荣幸成为这支常胜之师的一员。”

恒大球员郜林将随天海冬训

北京时间1月10日,前国脚、广州恒大球员郜林随恒大租借至天海的球员张成林前往海口,随天海俱乐部进行冬训。

塞尔维亚奥斯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