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招聘、luckin coffee等15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

拉勾招聘、luckin coffee等15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
2020年01月09日 10:51 TechWeb

原标题:拉勾招聘、luckin coffee等15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

【TechWeb】1月9日,工信部对外通报,拉勾招聘、luckin coffee等15款App发现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且未完成整改。

此次工信部通报存在问题的15款App分别是:拉勾招聘、天涯社区、风行视频、一点资讯、飞贷、云南招考、寒山闻钟、爱青岛、江油都市网、快视频、男衣库、知米背单词、luckin coffee、绿城生活、金程网校旗舰版。

根据工信部通报,上述App存在包括私自收集个人信息,过度索取权限,不给权限不让用,账号注销难等问题。

工信部通报要求,相关问题App应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对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处置。下一步,工信部将持续加强App监督检查,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切实维护用户权益。

工信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