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四名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四名
2020年01月09日 21:11 《经理人》

原标题: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四名 来源:经理人网

2020年1月9日,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四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自2019年5月,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榜单,并于今日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四名。

华南理工大学自1993年创办MBA项目,是华南地区最早开办MBA项目的院校,也是我国首批获准招收EMBA的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校友成为我国科技骨干、著名企业家和领导干部,学校被社会誉为“工程师的摇篮”、“华南企业家的摇篮”。

2012年,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通过AMBA认证,2015年,再次通过认证。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获评中国最具价值50MBA。2018年,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获得A类评价,全国排名前7%-15%,2019年,华工工商管理学院获得AACSB国际认证。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以“成为扎根华南管理实践的国际优秀商学院”为愿景,是华南地区最早开设MBA项目的院校。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立足珠三角企业实践研究,综合工科品牌优势,通过案例教学、移动课堂、企业参访等形式,探索岀“以认知指导实践,在实践中践行认知”的MBA教育模式,培养出一批批具备全球视野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