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无界,机械师极速前进泰国站即将启航

嗨玩无界,机械师极速前进泰国站即将启航
2020年01月09日 00:51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嗨玩无界,机械师极速前进泰国站即将启航

    Machenike机械师年度王炸福利,一场新奇的狂欢活动即将开启。在2019年里,机械师的极速前进活动,带领机友走南闯北狂欢开趴,全方位展现了机械师年轻就要玩到底的决心。这一次机械师将携手机友们,去到旅游国度——泰国。开启2020年的全新嗨玩之旅,在异国他乡酣畅淋漓的自由玩乐,留下青春不羁的姿态,也刻下了机械师玩酷无边的品牌印记!

    年度超级家宴,一场欢聚的狂欢

    家宴,顾名思义,是家人相聚宴饮。机友们,不管我们相距多远,Machenike机械师接你回家团圆!温暖的房间已备好,就等你们来住。本次家宴在羊城广州举行,与传统的粉丝派对不同的是,此次机械师家宴更强调家的感觉,邀请来自天南海北的机友们欢聚一堂,共话家常,共享美食。为了能让机友们感受到家的温馨,机械师可谓是下足功夫,为每一位前来的机友准备了伴手礼,每件定制而成,心意满满。用心细致的准备,无处不在彰显着机械师的诚意。珍馐饕餮大餐,既有家的味道又独具新意。

    对于机友而言,激情轰趴和每次粉丝会的产品体验环节,无疑是值得期待的。上次郑州活动机械师带来了能玩会躁的双能设计本,强悍的性能征服所有在场的机友。不少机友在体验后,大呼这就是我想要的战斗机!那么,这次机械师会带来什么产品呢,我们敬请期待。

    https://www.machenike.com/oneselfDetail/9

    燃情不止,冲出国门放开浪

    本次家宴是泰国行动出发仪式,也是嗨玩之旅的一个重磅炸弹,整个活动会设置神秘任务,环环相扣,充满各种未知的挑战和惊喜。这一次出国游不仅仅是一次异国旅游,更是一次现场版的“真人秀节目”。导演、摄影师、编剧通通安排上,你来就是机械师专栏节目的主角,满足你对综艺节目的所有美好幻想。机械师贴心的VIP服务包揽你的所有费用,入住国际化五星酒店,奢享精品酒店豪华配套,体验至尊服务。规划好所有行程,充当你的专属导游,带你观赏曼谷王朝大皇宫的雄伟。体验芭提雅的美景,感受海岛游轮的浪漫。融入拉差达火车夜市的火热,享受静谧的湄南河畔。

    机械师极速前进活动走南闯北,上天下海,携手机友玩出不一样的新花样。热爱不息,玩心不死。1月12日,全新的异国旅途即将开启,万事俱备,出国说走就走,相信参与这次活动的机友们一定会收获一段难忘的回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