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日本公司推出Inupathy装置 可帮助主人分析狗狗的情绪

CES 2020:日本公司推出Inupathy装置 可帮助主人分析狗狗的情绪
2020年01月08日 12:57 cnBeta

原标题:CES 2020:日本公司推出Inupathy装置 可帮助主人分析狗狗的情绪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许多爱宠人士都希望可以与宠物进行更好的互动,而现在一家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宠物狗与其主人之间的“交流”。日本公司Langualess开发了Inupathy,该装置可测量狗狗的心率,并将其转换为对宠物情绪的分析。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 上,Langualess(“语言”和“较少”的组合)告诉CNET,这款背带可以告诉主人狗狗是否放松、兴奋、快乐,有兴趣或有压力,并根据它们的心情改变颜色。而且,当用户使用配套应用程序时,可以随时间追踪狗狗的情绪,观察趋势并将其与其他狗狗进行比较。

Langualess公司一位代表表示,Langualess首席执行官Kana Yamairibata希望人与动物之间的“交流可以更加广泛”。例如,摇尾巴等有些信号可以解读为高兴,但有时只是兴趣。

该团队收集了有关狗狗心率如何变化的数据并建立了模式。例如,该团队将跟踪狗狗被喂食并假定感到快乐时的心律。

目前,该公司只推出了针对宠物狗的Inupathy产品,但Langualess希望将来能扩展到其他宠物。这款智能背带已经在日本发售。计划今年在美国推出。

以下有关Inupathy 的更多信息:

背带尺寸:特小号,小号,中号,大号和特大号

适用的狗狗平均体重:1.5至70公斤,或3至154磅

充电方式:Micro-USB

使用时间:连续12小时

兼容设备:具有蓝牙4.0或更高版本的iOS和Android设备

兼容的操作系统:iOS 12.1或更高版本(iPhone 5或更高版本),Android Marshmallow 6.0或更高版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