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两名选手毕焜、高盼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海南两名选手毕焜、高盼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2020年01月08日 11:49 界面

原标题:海南两名选手毕焜、高盼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来源:海南日报​

文丨海南日报 王黎刚

海南日报1月7日从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海南两名体育选手获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毕焜将参加男子帆板RS:X级比赛,高盼将参加女子跆拳道表演赛。

据介绍,今年26岁的毕焜入选2018年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男子帆板RS:X比赛中,毕焜帮助中国队实现亚运会该项目三连冠。2018年,中国帆船帆板队成功取得东京奥运会比赛资格。2019年,作为帆船帆板国家队的一员,毕焜一直在为取得参加奥运会个人资格而刻苦训练、认真比赛。在2019年帆船世界杯日本站比赛中,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毕焜提前一轮获得了日本站男子帆板RS:X级比赛的冠军,为中国队提前获得一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这也是海南队选手获得的第一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海南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运动员高盼参加在无锡举行的2019年跆拳道世界杯比赛,获得团体锦标赛混双第一名,并获得东京奥运会表演赛资格。高盼是国内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后起之秀。2018年,她代表国家队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了铜牌。

东京奥运会海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