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g推出适用于10.2吋iPad的三款键盘保护套

2020年01月08日08:28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在今年CES大展上,知名配件厂商Zagg推出了适用于苹果入门款10.2英寸iPad的三款键盘保护套,包括Slim Book Go,Rugged Messenger和Messenger Folio。其中Zagg Slim Book Go售价为99美元,具有超薄键盘设计和可拆卸外壳,是Zagg设备最便携的键盘。

  它为‌iPad‌提供了保护,而又不会增加太多体积,而且由于键盘和外壳是可拆卸的,因此可以在多种模式下使用,以进行打字,旅行,观看视频等。

  键盘可以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并且有一个100度半径的支架。 Apple Pencil支架在不使用时可确保‌Apple Pencil‌的安全,并且按键具有背光,可以更改为七种颜色。

  而Rugged Messenger则提供更好的保护性能,该盒子可以承受从两米高的跌落。与Slim Book Go相比,它提供了键盘和保护套,售价为99美元。内置支架可使‌iPad‌可以在多个视角下使用,并且每次充电后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年。

  Messenger Folio是最实惠的,价格为60美元,它提供了一个简单,轻巧的键盘以及外壳。有一个用于“ Apple Pencil”的内置支架,以及可使用长达三个月的可充电电池。上述三款键盘保护套将会在2020年第1季度上线发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Zagg官网或者其他销售渠道。

  #CES20# 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中,新浪科技的前方编辑已经达到现场,欢迎关注我们的专题报道,也可关注@新浪科技 @新浪手机 了解开年第一场消费产品展会精彩现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保护套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