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开源机器学习平台Flyte

Lyft开源机器学习平台Flyte
2020年01月08日 06:22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Lyft开源机器学习平台Flyte

PingWest品玩1月8日讯,Lyft宣布开源自家的云本地机器学习和数据处理平台Flyte。Flyte是一个结构化编程和分布式处理平台,用于高度并发、可伸缩和可维护的工作流。

Flyte已经为Lyft的生产模型培训和数据处理服务了三年多,成为了定价、位置、预计到达时间(ETA)、地图绘制、自动驾驶(L5)等团队的实际平台。Flyte在Lyft管理着7000多个的工作流,每月执行总数超过100000次,100万个任务和1000万个容器。

Lyft称,“数据现在已成为公司的主要资产,执行大规模计算作业对业务至关重要,但是实际操作比较困难,扩展、监视和管理计算集群成为每个产品团队的负担,从而减慢了迭代和随后的产品创新。此外,这些工作流通常具有复杂的数据依赖关系,”Lyft在博客中写道。“Flyte的任务是通过提取这些开销来提高机器学习和数据处理的开发速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