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概念股再现涨停潮,这家公司来自特斯拉营收占比逾一半

特斯拉概念股再现涨停潮,这家公司来自特斯拉营收占比逾一半
2020年01月08日 19:35 财联社

原标题:特斯拉概念股再现涨停潮,这家公司来自特斯拉营收占比逾一半

特斯拉概念股再现涨停潮,这家公司来自特斯拉营收占比逾一半

财联社1月8日讯,今日特斯拉概念继续强势,截至收盘,共有10多只个股涨停。

盘后多家公司通过公告或者互动平台披露与特斯拉合作关系:

旭升股份: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

旭升股份近三个交易日录得两个涨停,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关注到相关媒体关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社会车交付,Model Y车型将国产”、“特斯拉概念炒作火热”等报道。截至目前,特斯拉为公司第一大客户,截至2019年半年度,公司对特斯拉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52.09%。经自查,公司目前与特斯拉合作一切正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均胜电子:2019年与特斯拉的相关业务产生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收比例较小

公司关注到近期有部分媒体和机构研究报告将公司股票列入特斯拉概念股 范畴,经公司管理层自查,目前公司为特斯拉供应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方向盘等 汽车安全类产品、HMI 产品及相关传感器,2019年与特斯拉的相关业务产生的营业收入预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整体营收比例较小。

连续两日涨停永利股份:特斯拉是公司汽车模塑客户之一

永利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特斯拉是公司汽车模塑客户之一,其与一汽丰田、华晨宝马、长安马自达、上海通用、北京奔驰等公司其他客户并无本质不同。

亚玛顿:未涉及与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3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相关合作

亚玛顿提示风险,公司虽然近年已成为特斯拉公司的合格供应商,2019 年开始逐步放量向其提供太阳能瓦片玻璃等,但目前双方交易金额较小,且未达到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标准。同时,目前公司为特斯拉公司太阳能屋顶项目供应商,未涉及与特斯拉上海工厂 Model 3、Model Y 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相关合作。

斯迪克:已有产品可应用于特斯拉MODEL3上

斯迪克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有产品可应用于特斯拉MODEL3汽车上

秀强股份:与特斯拉有两个合作项目 新能源充电桩玻璃项目已正常供货

秀强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与特斯拉的合作有两个项目:新能源充电桩玻璃项目,目前已正常供货;光伏屋顶玻璃项目,正在按特斯拉要求提供样品。与特斯拉合作项目尚处于起步阶段,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继峰股份:特斯拉业务收入占集团收入比例较小

继峰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德国格拉默和特斯拉有业务合作。目前,特斯拉业务收入占集团收入比例较小。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