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企业“娘家人”

当好企业“娘家人”
2020年01月08日 04:30 人民日报

原标题:当好企业“娘家人”

  本报南昌1月7日电  (记者王丹)“以前要搭乘35路公交车,得走十来分钟才能到最近的车站。现在门口就能搭公交,方便多了。”日前,在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梅林大街口公交站,附近一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王新说,他们向企情收处中心反映情况后,南昌经开区与南昌市公交公司进行了沟通,经过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后,这个出行难题就解决了。她所说的“企情收处”,是南昌经开区的一个企业服务品牌。

  近年来,南昌经开区坚持在“环境”二字上下功夫。“我们按照‘生产、研发、销售,你来;保障、配套、服务,我上’的理念,积极打造‘企业大走访’‘企情收处’等服务品牌,为企业排忧解难。”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海东说。该区支持并鼓励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由“制造型”开发区向“创新型”开发区转型。同时,依托人力资源产业园平台,积极为辖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的四链合一。

开发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