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皮卡丘装扮抢银行 电影《大赢家》定档预告公开

大鹏皮卡丘装扮抢银行 电影《大赢家》定档预告公开
2020年01月07日 12:24 cnBeta

原标题:大鹏皮卡丘装扮抢银行 电影《大赢家》定档预告公开 来源:微博

今日(1月7日),由于淼执导,大鹏、柳岩、代乐乐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大赢家》公开定档预告,该片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由大鹏、柳岩、代乐乐、张子贤、田雨、孟鹤堂领衔主演,陶慧主演,腾格尔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大赢家》发布定档预告,影片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

定档预告:

官方微博:

该片是金牌搭档于淼、李潇继《情圣》、《来电狂响》后又一喜剧力作!讲述了正直较真的银行小职员严谨,要完成联合演习去“打劫”银行,上演了一群戏精与警察“对峙”的沙雕故事。电影由于淼执导,李潇监制,二人共同编剧。

电影《大赢家》讲述了一场银行抢劫演习,所有人都以为是走个过场,但没想到扮演“劫匪”的银行模范职员严瑾却做足了准备。他与公安局长想的一样,即使是演习,也容不得弄虚作假。这场对弈,真正的大赢家,只有可能属于最认真的那个人的故事……该片将于2020年2月21日正式上映。

视频截图:

大赢家来电狂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