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钉钉要改名了 还要拿下职场社交头牌

阿里钉钉要改名了 还要拿下职场社交头牌
2020年01月06日 11:13 快科技

  原标题:阿里钉钉要改名了 还要拿下职场社交头牌

  近日,钉钉在官方微博立了六个“2020年flag”,声称要“改头换面”、“突破圈层”,还要“干掉自己”,“打破圈层”进军职场社交,引发热议。

  从预热海报来看,钉钉可能要换个名字,还将启用新的Logo,甚至开发一款超越钉钉的办公工具。

  钉钉5周年新品发布会暨生态大会将于2月16/17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召开,届时就看这些flag能否实现了。

  更值得玩味的是,钉钉在5周年发布会上要“打破圈层”,还引用网友的话:“最有机会成为中国职场社交头牌的是wx和钉钉,后者更有可能吧。”

  钉钉这是在暗示在职场社交领域发力?众所周知,企业微信自2018年4月宣布与微信生态互通以来,陆续上线了添加微信联系人、群聊、客户管理、企业定制红包封面等功能,职场社交能力非常强悍。不知钉钉会如何应对呢?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钉钉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2019年6月30日,钉钉企业组织数超过1000万,同时个人用户超过2亿。在降低企业成本方面,钉钉一年为企业节约成本超过70万。

  在去年8月底召开的阿里钉钉未来组织大会上,钉钉CEO陈航表示,美国大部分企业都实现了信息化和数字化,而中国企业大多数还停留在纸质办公时代,钉钉正在普惠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思想,推进中国企业从纸质办公时代进化到数字化时代。

  陈航还强调了钉钉的:“五个在线”,即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