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的Win10 ARM版不死:正在扩充到更多手机上

智能手机的Win10 ARM版不死:正在扩充到更多手机上
2020年01月06日 09:1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微软来说,放弃Windows Phone是个艰难的决定,不过一些开发人员却不会乖乖这么做,他们正在将ARM平台上运行的Windows 10,移植到第三方安卓手机上。

  Windows 10的ARM版被设计为在低功耗ARM硬件(处理器体系结构)上运行。

  与Windows RT不同,它是Windows 10桌面操作系统的完整版本,并且具有应用仿真支持,以运行不是为ARM处理器体系结构编译的桌面应用程序。

  此前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可在Windows Phone(例如Lumia 950、950 XL等机型)上安装Windows 10 ARM的方法,现在他们还将Windows 10 ARM版带到一些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中,尽管这些工作尚处于初期阶段。

  通常,Windows 10 ARM版仅适用于微软硬件,但经过努力后,系统可以安装在OnePlus 6上,并移植到三星的Galaxy S8和小米的Mi Mix 2S。

智能手机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