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华阳信通与甲骨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华阳信通与甲骨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1月04日 11:10 《经理人》

原标题: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华阳信通与甲骨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

前言:12月12日下午17时,华阳信通与甲骨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甲骨文深圳总部隆重举行,双方就Oracle ADW零售业务数据平台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助力国内零售企业提升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

华阳信通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新山、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李泽慧、研发中心副总经理余华堂、首席运营官白坚伟、产品总监徐琳,与甲骨文华南区董事总经理邓锦平、战略客户部总经理谢辉、云平台事业部华南区总监钟志新、华南区ADW数据专家组组长李小四、云平台事业部华南区高级客户经理余璀璐等高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成功签约。

■强强合作,创造客户数据资产最大价值

签约仪式上,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表示,与甲骨文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客户创造最大数据价值,把客户数据资产做扎实、有效、活跃,再次创造价值;我们将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AI,场景应用等,让客户数据资产再次发挥效益,创造二次三次价值,不断增值。过去,零售企业在经营中获取了客户数据,但未从资产角度运营数据,现在我们与甲骨文合作,能将零售经营中分散孤立的数据相互关联,深度分析,解决数据运营问题;未来双方合作将坚持深度合作,相互学习,融合发力原则,不断探索数据资产价值,为企业赋能。

甲骨文华南区董事总经理邓锦平总对黄总的观点表示高度赞同,并表示,甲骨文将利用云生态,ADW敏捷自助分析平台,叠加华阳信通领客SaaS平台、To B和To C的运营能力,为零售企业提供数据资源整合与业务数据分析两大核心能力,通过数据洞察不断创造业务的可能性。

■优势契合,开启客户数据深度洞察之旅

华阳信通,作为零售数字化运营服务提供商,深耕零售领域15年,已经服务500+知名品牌,10万+门店,50万+导购,5000万+会员,1亿+用户。甲骨文作为全球最大企业级软件巨头公司,一直是数据管理领域领航者,ADW作为甲骨文自治数据库标杆力作,以强大数据仓库和超强BI数据分析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数据整合,开启数据深度洞察分析之旅,让一线销售人员快速分析业务数据,深度挖掘客户数据价值。

此次,华阳信通与甲骨文深度合作,将强化旗下零售数字化运营平台领客的BI数据分析能力,为合作的零售品牌客户提供数据分析能力+自治数据仓库,弥补客户数据分析短板,用数据为老板/店长/导购提供商业决策依据。未来,ADW零售业务数据平台将助力零售企业在客户分析、商品分析、销售分析、供应链分析,财务分析等运营版块展开深度数据运算与数据决策应用。

基于华阳信通过去十余年零售数字化运营丰富经验与庞大优质客户群,双方就未来合作落地方向,达成一致意见: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不断完善数据分析产品模型,逐步在全体客户中推广应用数据分析产品,助力零售企业挖掘数据资产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