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顾小米、红米双品牌战略 2019年总共发布13款手机

官方回顾小米、红米双品牌战略 2019年总共发布13款手机
2020年01月03日 22:25 快科技

原标题:官方回顾小米、红米双品牌战略 2019年总共发布13款手机

2019年过去了,这一年小米公司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他们今年启动了小米、Redmi双品牌战略,分别主打不同定位的市场。今晚小米公司也发了一图看,回顾了小米、Redmi双品牌2019年的成绩,全年共推出了13款手机系列,涵盖了各个市场区间。

2019年1月2日,前金立手机总经理卢伟冰加盟小米集团,1月10日的Redmi发布会上卢伟冰被任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负责向林斌汇报。

1月10日的Redmi发布会上,卢伟冰正式代表Redmi发布了Redmi Note 7手机,这也拉开了小米集团2019年第一款手机发布会的大幕。

在这之后,Redmi品牌又陆续发布了Redmi Note 7 Pro、Redmi K20系列、Redmi Note 8、Redmi Note 8 Pro、Redmi K30系列等手机。

小米品牌这边也先后发布了小米9、小米9 SE、小米CC9、小米9 Pro 5G、MIX Alpha及小米CC9 Pro系列手机。

2020年,小米及Redmi的新品发布会还没有宣布,考虑到春节的关系,新品至少要到2月份过完年了。

有意思的是,小米前几天宣布前联想副总裁、手机掌门人“掌柜”常程加盟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至此小米集齐了雷军、卢伟冰及常程“电磁炉”组合,不知道2020年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小米红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