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猪叫:网友用纸折太乙真人的“猪”

笑出猪叫:网友用纸折太乙真人的“猪”
2020年01月03日 13:00 快科技

原标题:笑出猪叫:网友用纸折太乙真人的“猪”

《哪吒之魔童降世》在经过票房补录后票房突破50亿元,成为继《战狼2》后第二部破50亿的影片,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位。

其中憨憨的太乙真人的形象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而且他的坐骑也非常拉风,是一头猪,同样憨态十足。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爆火,视频中的“纸飞机”就被网友调侃为“也太像太乙真人的那只猪了吧”。

从视频来看,这只“纸飞机”有着一个圆圆的身体,上面有两只翅膀,从高楼放飞,便唿扇着两只翅膀飞到对面楼房的窗户上,非常可爱。

gif(10M)

还有网友带来了制作视频,只需一张普通的A4纸即可制作,首先将A4纸裁剪成正方形,一角反复对折后弯成圆筒,在用双面胶固定,剩余的纸张裁成两只翅膀,粘贴在圆筒上即可。

此外,放飞的时候不要扔,轻轻放手就好。

制作教程:点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