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海洋 甘肃什么都有 广发银行携手途牛 金融+旅行助力甘肃文化旅游发展

除了海洋 甘肃什么都有 广发银行携手途牛 金融+旅行助力甘肃文化旅游发展
2019年12月31日 01:57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除了海洋 甘肃什么都有 广发银行携手途牛 金融+旅行助力甘肃文化旅游发展

甘肃什么都有广发银行携手途牛 金融+旅行助力甘肃文化旅游发展

说起甘肃,也许你脑海中冒出的首先是“远”、“干旱”等字眼。不过在老外眼里,甘肃却是不折不扣的网红,心目中的“香格里拉”。毕竟,它打败了日本镰仓,印尼四王群岛等地,一举荣获旅行圣经《孤独地球》里亚洲最佳旅游地Top1。

甘肃就像一座自然博物馆,在45.37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大漠戈壁、森林草原、冰川雪峰、丹霞砂林、峡谷溶洞等各类景观千姿百态。可以说,甘肃除了海洋,其他什么都有。

近年来,这片广阔的土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人。据途牛旅游客源市场大数据显示,广东市场是赴甘肃旅游最大客源地之一,客源量近几年稳步增长且人均消费能力较强,很好地带动了甘肃文化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12月29日,广发银行携手途牛旅游,与主办方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于广州开启一场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的冬春旅游活动,旨在促进游客在领略甘肃美景、品尝甘肃特产的同时,通过金融旅行服务助力甘肃文化旅游发展。

时光沉淀雄关之美 陇原沃土盛产瓜果

来到甘肃,你可以重走象征东亚强盛文明的丝绸之路,可以参观中国艺术瑰宝莫高窟,可以去感受沙漠第一泉月牙泉的奇妙景观。如果崇尚宗教,则可以一览有世界最长转经长廊的拉卜楞寺,金碧辉煌的佛殿气势非凡;如果喜好自然奇观,可前往号称神仙亲吻过的地方扎尕那,它景色优美却鲜为人知,被称为“真正的世外桃源”。如果花开遍地的景象对你来说是种诱惑,那么可在七月中旬来到玛曲草原,整个滩上金莲花遍地盛开,美不胜收;捷克的油菜花世界闻名,甘肃的民乐油菜花绝对不输它,在七八月份,你可以看到金色的民乐油菜花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的美景。

而除了各种鬼斧神工的地貌景观,甘肃由于地处三大高原交汇地带,具有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生态良好等优越气候条件,是著名的果蔬盛产地。这里的果蔬营养丰富、色泽鲜亮、口味纯正,色形味俱佳,在全国各地备受欢迎。

比如名声在外的兰州百合,洁白如玉、口味清甜无苦味,粗纤维少,肉质肥厚细腻,是食用百合中的上乘极品;再比如被誉为“中国马铃薯之乡”的定西,出产的土豆质优、色泽光洁,口感沙面,在市场上占有绝对优势。水果如兰州冬果梨,肉质细嫩,皮薄多汁,香脆纯美,为全国独有;天水大樱桃,果实个大,色泽艳、果肉硬,耐贮运、品质优良;天水的"花牛苹果"则肉质细腻,汁液多,口感好,风味独特。凡此种种,众多果蔬在全国市场品类中都是极佳上品。

广发携手途牛献力甘肃旅游 惠及羊城百姓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活动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响应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所举行的甘肃冬春旅游系列惠民活动,在祝贺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同时,一方面让游客能够在领略甘肃美景的同时品尝丰富美味的当地特产,另一方面旨在促进甘肃文化旅游扶贫,加快扶贫攻坚步伐。

此次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广发银行及途牛旅游网在新春到来之际推出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钜惠活动,意在进一步加大甘肃文化旅游在广东这样潜力巨大的客源地市场进一步渗透宣传,献力甘肃文化旅游发展。据介绍,2019年12月—2020年2月期间,用户通过途牛旅游网下单购买甘肃扶贫特色旅游线路,即可享受广发途牛万事达联名信用卡支付立减优惠,此外还有机会免费领取以甘肃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为主的“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1份。

于广发银行而言,这并非首次牵手途牛,早在2018年,广发银行就与途牛联合发行了联名信用卡,并在2019年共同开展"诗与远方"境外联合营销活动,为联名卡持卡人提供境内外旅游福利。此次双方再度牵手,并联合甘肃文化和旅游厅献力甘肃旅游活动走进羊城,将为持卡人提供更属地化的旅游优惠和服务。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甘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