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48岁唱作人老钱与妻子自杀离世,曾因参加《中国好歌曲》出名

陕西48岁唱作人老钱与妻子自杀离世,曾因参加《中国好歌曲》出名
2019年12月31日 19:19 界面

原标题:陕西48岁唱作人老钱与妻子自杀离世,曾因参加《中国好歌曲》出名 来源:界面新闻

12月31日,陕西唱作歌手老钱与妻子自杀离世的消息传出,其最后一张专辑发行方艾纳天空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表文章《怀念老钱》,透露了这一消息。有知情人士称,老钱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于12月29日与妻子自杀离世,并留下遗言希望“悄悄地走”。老钱曾在2014年的综艺节目《中国好歌曲》中凭借一首原创歌曲《今天我疯了》走入大众视线,节目过后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在陕西音乐圈内却颇有名气,被称作“陕西布鲁斯第一人”、“陕派布鲁斯教父级音乐人”等,还获得过“年度陕西文化传播影响力贡献奖”。

中国好歌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