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首款5G手机测速曝光 专用5G基站正蓄力搭建

魅族首款5G手机测速曝光 专用5G基站正蓄力搭建
2019年12月26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曝光了一张魅族17 5G测速的截图,图片显示魅族首款5G手机的下载峰值速率达到556 Mbps,1G多的王者荣耀一分钟内就能下完,延迟仅仅20 ms。完全可以用“5G手机在我手,坑倒队友不再有”来形容它的流畅体验。

  魅族5G新机下载峰值速率达至556 Mbps(图源自微博)

  此前,华海良曾晒出自家的5G调试设备,称其造价数百万元,还表示魅族是目前少数拥有自建科研实验室的手机厂商,总投资超1亿元,被网友调侃“霸道总裁,在线炫富”。而现在又在线“炫网速”,由此来看,魅族深耕5G方面的优势已经日益显现出来。

  魅族“百万”5G调试设备(图源自微博)

  在短短一年时间里,魅族已先后与三大运营商建立了5G战略合作关系,后者还专门在珠海魅族总部搭建了5G专用基站,为魅族研发、生产、测试提供了硬件保障。从早期的魅蓝M1,到现在的16S,我们见证了魅族飞速的成长,未来5G手机有望带来不小的惊喜。

  魅族与三大运营商建立5G战略合作关系(图源自微博)

  身处5G元年,魅族也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十分明确,积极跟进并参与5G的技术推进。如今有了三大运营商的鼎力支持,魅族将继续通过持续的软硬件研发,推动软硬服的结合,在5G方面不断积累经验,引领技术创新。未来5G手机将呈现遍地开花增长态势,相信魅族17 5G定会不负众望。

魅族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