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票选十年来好莱坞电影Top20 《逃出绝命镇》登顶

业内票选十年来好莱坞电影Top20 《逃出绝命镇》登顶
2019年12月25日 18:25 cnBeta

原标题:业内票选十年来好莱坞电影Top20 《逃出绝命镇》登顶 来源:3DMGame

HollywoodReporter在本周开始了岁末大盘点,作为201X时代的回首,HollywoodReporter独家调查了3500+的业内专业人士,对十年来最受欢迎的电影进行了一个排行,以下就是统计得出的“2010来十年间好莱坞电影Top20”。

20、《国王的演讲》(2010)

电影主角历史原形为乔治六世。自小怯懦和口吃,因而无法在公众面前发表流畅的演讲。最后经过语言治疗师莱纳尔罗格的帮助,慢慢克服了心理的障碍。乔治五世驾崩,爱德华八世继承王位,却为了迎娶寡妇辛普森夫人不惜退位。他临危受命,成为了乔治六世。发表了著名的圣诞讲话,鼓舞了当时二战中的英国军民。

19、《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2017)

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的意大利里维埃拉,十七岁的少年艾力奥(提莫西·查拉梅 Timothée Chalamet 饰)都会跟家人一起来此地度假。今年,和他们共享假日时光的,还有来自美国的奥利弗(艾米·汉莫 Armie Hammer 饰)。随着时间的推移,艾力奥和奥利弗之间渐渐产生了致命的吸引力,两人开始了一段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恋情。

18、《好莱坞往事》(2019)

昆汀自编自导第9部影片,汇集星光闪闪的卡司与交错的情节,纪念好莱坞不再复返的黄金年代。

17、《神奇女侠》(2017)

《神奇女侠》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联合主演。该片根据DC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取得奥林匹斯众神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故事。

16、《饥饿游戏1》(2012)

影片《饥饿游戏》改编于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的同名小说,由加里·罗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12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讲述了北美洲在一场大战中被摧毁,人们建立了新的家园,但是新的家园也有新的政策,在管辖区下的12个区必须选出一男一女共24名选手参加“饥饿游戏”,在“饥饿游戏”中不仅要在游戏中与各种野兽对抗,而且必须要杀死其他选手,最后一名生存下来的可以获得巨额奖金。

15、《波西米亚狂想曲》(2018)

本片是对皇后乐队、传奇主唱弗雷迪·莫库里以及他们音乐的致敬盛宴,这是一段充满爱、痛苦、接纳和音乐的旅程。

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 饰)曾是希思罗机场的一名普通搬运工,对音乐满腔热血的他,与布莱恩·梅(格威利姆·李 饰)、罗杰·泰勒(本·哈迪 饰)、约 翰·迪肯(约瑟夫·梅泽罗 饰)组成皇后乐队。这个殿堂级乐队的从无到有,从疏离到重聚,从低谷到巅峰,仿佛就是弗雷迪一生的缩影。在最后的日子里,弗雷迪做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在音乐史上最伟大的“拯救生命”大型摇滚乐演唱会上,将所有热血付诸于歌声。

14、《隐藏人物》(2016)

《隐藏人物》是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发行,由泰德·梅尔菲执导,塔拉吉·P·汉森、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加奈儿·梦奈领衔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7年1月6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在二十世纪的60年代,几个黑人女性与让人震惊的种族偏见作斗争,最终在美国的航天计划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13、《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于2015年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该片由乔治·米勒执导,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和尼古拉斯·霍尔特等联袂主演。影片于2015年5月7日在美国洛杉矶率先限量放映。

影片讲述前公路巡警麦克斯(汤姆·哈迪饰)成为了费罗莎指挥官(查理兹·塞隆饰)战车的司机,并且带着五个女人横穿沙漠逃难的故事。

2016年2月,该片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同时获得最佳剪辑等6个奖项。

12、《社交网络》(2010)

讲述了互联网巨头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大学时期的创业故事以及青春历程。经过一番努力,Facebook的名气越来越大,马克的财富与日俱增。然而各种麻烦与是非接踵而来,昔日的好友也反目成仇……

11、《鸟人》(2014)

《鸟人》(Birdman)是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的一部喜剧片,由迈克尔·基顿、艾玛·斯通、爱德华·诺顿主演,于2014年10月17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一个过气的超级英雄演员,企图借百老汇咸鱼翻身的故事。该片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等四项大奖。

10、《伴娘》(2011)

《伴娘》是保罗·费格执导的一部喜剧片,由克里斯汀·韦格、玛娅·鲁道夫、罗丝·伯恩、克里斯·奥多德联袂主演。

该片讲述的是五位胖瘦美丑各异却经历着同样糟糕生活的伴娘,因一场婚礼带来的对友情、对生活的重新理解的故事。该片于2011年5月13日在美国首映,并于2012年获得2012年美国电影电视喜剧奖最佳喜剧电影奖项。

9、《逃离德黑兰》(2012)

电影《逃离德黑兰》是本·阿弗莱克执导的传记剧情片,由本·阿弗莱克、布莱恩·科兰斯顿、艾伦·阿金、约翰·古德曼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美国驻伊朗大使馆被刚刚取得伊斯兰革命胜利的伊朗人民团团包围,6名美国外交官和平民被扣留为人质长达444天。期间,一位精通伪装技巧的的中情局特工托尼·门德兹策划了一个营救方案,成功地将困在加拿大驻伊朗使馆的6名美国外交官带离伊朗。本片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

8、《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2010)

影片根据英国女作家J.K.罗琳创作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7部改编,讲述了死亡圣器和哈利波特的故事。

邓不利多死后,伏地魔(Ralph Fiennes 饰)与食死徒入侵魔法学校,魔法部也被伏地魔的爪牙操控,邪恶的阴云笼罩魔法世界上空。在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 饰)17岁生日之际,凤凰社成员及一众好友护送他回到了凤凰社的据点陋居,然而这立即遭到食死徒毁灭性地打击。哈利和罗恩(鲁伯特·格林特 Rupert Grint 饰)、赫敏(爱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饰)侥幸逃亡,并且按照邓不利多的嘱托继续寻找伏地魔的魂器。死亡的威胁时刻逡巡左右,他们还要面对友情的考验。在寻找摧毁魂器方法的过程中,死亡圣器的面纱也渐渐揭开。

7、《一个明星的诞生》(2018)

本片是布莱德利·库珀生平第一次自编、自导、自演,并担任制片,挑战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现场演唱与音乐创作的电影。也是Lady Gaga首次挑战大银幕。其在影片中演唱的这些歌曲是由她跟布莱德利·库珀,还有几位艺人一起创作的。所有音乐都是原创和现场录音。

6、《爱乐之城》(2016)

《爱乐之城》是由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约翰·传奇、罗丝玛丽·德薇特、芬·维特洛克、水野索诺娅、J·K·西蒙斯主演的喜剧歌舞片,于2016年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一位爵士乐钢琴家与一名怀揣梦想的女演员之间的爱情故事。2017年《爱乐之城》获得第74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

5、《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

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阶段的终结篇。

4、《盗梦空间》(2010)

《盗梦空间》是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昂·歌迪亚等主演的电影。影片剧情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影片讲述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造梦师,带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扮演的特工团队,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的故事。

3、《黑豹》(2018)

漫威电影宇宙首个黑人超级英雄个人电影。

2、《为奴十二年》(2013)

《为奴十二年》根据所罗门·诺瑟普在1853年所著传记体小说《为奴十二年》改编。由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电影讲述一个生活在纽约的自由的黑人,受过教育且已婚。随后遇到两个人,他们许诺在华盛顿帮他找一份工作,当所罗门到了华盛顿才发现自己被诱拐绑架了,从此开始了他的奴隶生涯。经历多年磨难才依靠一个好心的加拿大人帮忙送信回家,经过一场诉讼,他重获自由。

1、《逃出绝命镇》(2017)

《逃出绝命镇》是由美国杰森·布朗姆工作室制作,由乔丹·皮尔执导,丹尼尔·卡卢亚、艾莉森·威廉姆斯、凯瑟琳·基纳联合主演的恐怖惊悚片。该片于2017年2月24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黑人小伙子克里斯与白人女友露丝在相处阶段时,发现了自己落入了一个邪恶的种族阴谋当中的故事。

2018年2月12日,2018美国编剧工会奖颁发,《逃出绝命镇》荣获电影类最佳剧本。2018年3月5日,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