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三星S系列新旗舰将命名为Galaxy S20

爆料:三星S系列新旗舰将命名为Galaxy S20
2019年12月26日 07:1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按照惯例,三星将会在2月份正式推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Galaxy S11系列。不过,根据近日多方爆料显示,三星今年并不会继续沿用“11”这个数字,而是会将该系列命名为“Galaxy S20”。

  三星Galaxy S20渲染图

  据此前消息,三星这次依然会推出三款新机,其将分别命名为Galaxy S20e、Galaxy S20、Galaxy S20+。不过三星官方目前还未公布新机的具体信息,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三星Galaxy S系列新机已获国内3C认证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三星Galaxy S20系列三款新机均采用孔径极小的居中打孔全面屏,且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刷新率高达120Hz;同时,拍照方面的升级也是该系列的一大亮点,消息称三星将会为该系列标配1.08亿像素传感器,且Galaxy S20+有望采用后置五摄的方案。

  核心方面,三星Galaxy S11+将拥有搭载高通865和Exynos 990处理器的双版本,且两款均支持双模5G网络。之前还有消息称,三星此次将会为除欧洲以外的市场均改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预计该机的起售价为999美元(约合7027元人民币)。

三星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