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像素相机组合 三星S11+国行版本获3C认证

一亿像素相机组合 三星S11+国行版本获3C认证
2019年12月25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11+国行版本已获3C认证

  近日,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旗下已经有一款5G新机获得了3C认证,型号为“SM-G9880”。由于这款5G新机同样标配EP-TA800充电器和支持25W充电输出,所以猜测为三星Galaxy S11+的国行版本。

  三星Galaxy S11+国行版本已获3C认证

  结合此前消息,在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11+可能配备6.9英寸挖孔曲面屏,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处理器方面,三星S11+可能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X55基带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12GB LPDDR5内存,拥有256GB/512GB/1TB等存储容量以及采用USF3.0闪存技术。

  三星Galaxy S11+将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图源:OnLeaks)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1+预计将匹配一亿像素主摄像头,还可能后置四个摄像头,其中超广角镜头和ToF 3D传感器用以改善人像摄影。如此看来,2020年三星Galaxy S11+有望率先使用TOF 3D以及屏幕+指纹双重识别方案。

  三星Galaxy S11+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图源:OnLeaks)

  按照每年三星发布新机的节奏,我们将会在2月份的MWC大会上见到它。

国行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