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推Mac游戏机或MBP游戏本 售价5000美元起

2019年12月25日07:14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苹果的业务中,智能手机贡献了最大的营收,但重要性在降低,PC产品现在重新成为苹果的重点,今年推出了16寸的Macbook Pro笔记本,起售价将近2万元。下一步苹果可能要进军游戏PC市场,2020年可能会推出Mac游戏主机或者MBP游戏本。

  据熟悉苹果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会在2020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一款全新产品,是苹果史上首次推出的新品类,是面向游戏领域的PC新品。

  目前还不太确定这款新品的具体类型,有可能是Mac台式机,也有可能是Macbook游戏本,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款产品售价会非常贵,起售价要5000美元,差不多是16寸MBP笔记本的两倍,不过要比Mac Pro的6000美元还便宜1000美元。

  5000美元换算过来差不多要3.5万元人民币了,不过算上别的费用,国内价格至少要4万起了。

  对苹果来说,做游戏PC没什么技术问题,不论Mac Pro还是MBP,2020年的新一代产品都具备极强的游戏性能,AMD明年的RDNA2架构显卡也成熟了,光追什么的都不是事儿了,另外还有Zen3处理器,搞不好这套游戏PC会以AMD平台为主,反正2020年的新一代主机也是AMD CPU及GPU包圆了,再给苹果定制一套没啥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游戏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