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就差一步 商家突然失联

装修就差一步 商家突然失联
2019年12月20日 15:07 北京晚报

    “就等着装卫浴了,可商家却失联了,我还等着年前住进去呢!”马女士望着装修已到尾声的新家无奈地说。

    “我是半年前在东五环红星美凯龙家装商场花12000元买的全套惠达卫浴,约好了年底安装。可我这个月初预约安装时,商家留的预约手机号居然停机了。”马女士说。无奈之下,她跑到红星美凯龙一层的惠达卫浴商铺,才知道商铺早已关门多日。

    在商场一层,一则说明贴在服务台旁醒目位置:如与商家私下交易付款,视为商家私自收银,红星美凯龙不承担任何售后责任。

    由于马女士购货付款时,没有经过红星美凯龙的收银台而是在店内的POS机上刷卡支付,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应找商家理赔。

    马女士又按照POS机存根显示的收款地公司,找到了北京天琪佰利洁具销售部负责人吴女士。可吴女士称,她与东五环红星美凯龙的惠达卫浴没有任何合作关系。只是将POS机借他们用了一下,这笔钱根本没到她的账上。那马女士的货款,还有这家“惠达卫浴”到底去哪了?

    记者来到东五环红星美凯龙商场。商场负责人对马女士遇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说将在24小时之内给予书面回复。

    就此,汇源律师事务所的魏晓东律师表示,“写字楼以收租金为主,但商场不仅要收租金,还要承担相应的管理责任。”魏晓东认为,这家“惠达卫浴”失联,导致消费者装修受阻,商场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本报记者 张群琛  

装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