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推Apple Watch充电板 附带可拆卸式USB-C线缆

2019年12月20日09:08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配件制造商 Satechi 今日推出了面向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的新款充电板,特点是附带一条可拆卸的 USB-C 线缆(接口为母对公),因而用途更加广泛。你可以将充电底座直接插入 USB-C 设备端口(比如新款 MacBook 和 iPad Pro),或者通过“延长线”来腾出一定的距离和空间,亦或与其它扩展坞配合使用。

  这款充电板经过了苹果认证,可与所有型号的 Apple Watch 尺寸兼容。目前 Satechi 官网售价为 44.99 美元(315 RMB)。

  不过即日起至 12 月 26 日,用户可在结账时输入神秘代码 GIFTSATECHI,以享受 20% 的折扣(实付 35.99 美元 / 252 RMB)。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Satechi充电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