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正式入华:完成对国付宝70%股权收购

PayPal正式入华:完成对国付宝70%股权收购
2019年12月19日 22:03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PayPal正式入华:完成对国付宝70%股权收购

12月19日,PayP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宣布,在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后,PayPal已完成对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opay)70%的股权收购。交易完成后,PayPal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市场提供在线支付服务的外资支付平台。

“我们非常高兴能完成这一历史性的交易,它将帮助公司在当下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拓宽业务参与水平。”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表示,“这重要的一步将让我们能够成为中国金融机构和技术平台更为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为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和支付生态系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月30日,国付宝发布公告称,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付宝股权变更申请,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PayPal受让了海航集团持有的股份。

(来源:央行官网)

国付宝股权收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