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中国深度学习平台市场百度居前三

IDC:中国深度学习平台市场百度居前三
2019年12月19日 14:35 TechWeb

原标题:IDC:中国深度学习平台市场百度居前三

【TechWeb】12月19日,IDC发布2019年下半年《深度学习框架和平台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在中国深度学习平台市场,谷歌、Facebook、百度三强鼎立态势稳固,已占据接近80%的市场份额,其中百度的市场份额在过去半年里增长迅猛,占比提升5.98个百分点。AWS、微软等国外平台的份额下滑明显。

IDC:中国机器学习平台市场份额排名

报告显示,在国内机器学习平台市场,其中百度系机器学习平台整体份额稳居第一,EasyDL则占据了细分平台市场份额排名的首位。

IDC:中国机器学习平台市场份额排名

百度飞桨是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开源开放、功能完备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已经累计服务150多万开发者,定制化训练平台上企业用户超过6.5万,发布了16.9万个模型,成为支撑各行各业技术创新和智能化转型的基础底座。

基于百度飞桨的定制化训练和服务平台 EasyDL,以高精度模型训练效果、多种部署形态、一站式AI服务等,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不同AI算法基础的企业和开发者的业务需求,能有效降低深度学习技术应用门槛,普通用户也能上手定制AI服务。

深度学习百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