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11月更新出问题 资源管理器搜索让人用到崩溃

Win10 11月更新出问题 资源管理器搜索让人用到崩溃
2019年12月19日 07:1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为了防止翻车,微软依然采取小范围推出Windows 10 November 2019 Update(version 1909)的更新,但即便如此,依然还是出现了不少问题,特别是资源管理器搜索方面的。

  据外媒报道称,越来越多的用户反馈,Windows 10版本1909包含更新后的文件资源管理器,这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预览本地内容和OneDrive内容的搜索结果。尽管新的搜索栏很有用,但它在使用的时候会假死很长时间。

  针对上述问题,微软在Windows 10 20H1 Build 19013的更新日志中指出,开发人员已解决了无法将光标焦点设置在File Explorer的搜索框中的问题。解决了问题的Build 19013版本已在2019年11月更新版本发布前几周交付给测试人员,而后期推送补丁可能要到明年1月份了。

  如果用户在使用文件浏览器搜索时遇到问题,无需重新启动PC,则只需杀掉Explorer.exe进程,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栏便会再次运行。

  虽然微软很积极处理用户的反馈,但是大家还是不满意的,在不少用户看来,就质量和可靠性而言,Windows 7绝对是更好的产品,而Windows 10的各种功能经常莫名其妙出问题,这在使用中很不爽。

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