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A:2019年Q3加拿大企业共获得18亿美元投资

CVCA:2019年Q3加拿大企业共获得18亿美元投资
2019年12月16日 02:07 199IT

原标题:CVCA:2019年Q3加拿大企业共获得18亿美元投资

加拿大的风险投资在2019年如火如荼,投资在第三季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点。

加拿大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协会(CVCA)本周发布了最新季度业绩。第三季度,风险投资总额高达18亿美元,几乎比第二季度高出80%。

资金增加,交易数量不重要

风险投资的增加是由于轮次的规模越来越大,但并不频繁。

例如,在第三季度,CVCA记录了126笔风险投资,低于第二季度的水平,只是最近几个季度的平均水平。但是,平均每笔交易比上一季度增加了一倍:

仅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至少有7家加拿大公司宣布了1亿美元以上的交易。(请参见列表。)。

今年最大的一笔投资来自纽芬兰,人口只有50万。Verafin是一家拥有16年历史的追踪金融犯罪的软件提供商,由Information Venture Partners和Spectrum Equity牵头的成长型股权交易共筹集了3.85亿美元。

投资退出

今年到目前为止,CVCA统计了32个已完成的投资退出交易,带来了22亿美元的回报。最大的IPO是蒙特利尔的Lightspeed POS,这是一家销售点和商家服务软件提供商,于3月上市,最近估值约为20亿美元。

更大事件的开始?

虽然加拿大的投资总额可能正在创新高,但人们并没有得到事情过热的印象。今年到目前为止,整个国家获得的资金还不到美国旧金山的1/4。

199IT.com原创编译自:CVCA 非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阅读:

毕马威:2017年Q3全球金融科技初创企业获82亿美元投资Crunchbase:2018年中国初创企业已经获得938亿美元投资PitchBook:2017年美国PE和VC共支持74宗IPO交易PitchBook:2017年欧洲金融服务获私募股权投资611亿欧元PitchBook:2017年美国私募股权投资交易4053宗Preqin:2017年私募股权行业完成4060亿美元融资PitchBook:美国中间市场充满潜力PitchBook:2017年欧洲私募股权投资突破3,000亿欧元PitchBook:2017年Q3欧洲私募股权投资活动增长4%PitchBook:2017年美国私募股权投资中间市场3241亿美元Bain:2018年全球私募股权投资报告PEI:2016年私募股权投资报告PitchBook:2018上半年私募股权完成2,247宗交易PitchBook:软件占美国私募股权交易份额显著增长Preqin:中国医疗保健行业私募股权投资大幅增长
私募股权投资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