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15%国有股权 格力电器获批准

转让15%国有股权 格力电器获批准
2019年12月16日 00:1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转让15%国有股权 格力电器获批准

    本报讯(记者  张钦)格力电器昨天晚间发布公告称,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格力电器 15%股份事项已经获得珠海市政府和国资委的批复。

    格力电器的公告显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12月13日函告公司,已经于当天收到珠海市国资委下达的《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转让所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15%股份暨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批复》《关于同意格力集团协议转让所持格力电器 15%股份暨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批复》,珠海市人民政府和珠海市国资委已批复同意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协议转让格力电器 15%股份的交易事项。

    根据格力电器的公告,截至发函之日,本次股份转让尚未完成股份过户手续。据悉,此交易最终完成还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确认,但应该已经属于板上钉钉。

    在此10天前,格力电器曾经发布公告,确认格力集团已经于12月2日与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相关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珠海明骏以46.17元/股的价格受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 902359632 股股份,约占格力电器总股本的15%,合计转让价款为416.62亿元。

格力电器股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