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2》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目前在影史动画电影票房榜排第七

《冰雪奇缘2》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目前在影史动画电影票房榜排第七
2019年12月16日 16:21 全景网络

原标题:《冰雪奇缘2》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目前在影史动画电影票房榜排第七 来源:蓝鲸财经

  据新浪娱乐消息,《冰雪奇缘2》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目前北美3.67亿美元,北美之外6.66亿美元,包括中国内地7.84亿元。该片成为第三部票房破10亿的迪士尼本部动画,目前在影史动画电影票房榜排第七。也是迪士尼今年第六部破10亿电影,该数量创下了历史纪录。

  据时光网报道,《冰雪奇缘2》在海外市场走势远好于北美,周末再收9020万美元,海外累计票房已达5.82亿美元。影片在韩国打破前作的影史动画人次纪录,在二十多个市场的累计成绩均已前作。在其他主力市场,影片在内地累计已收1.04亿美元,成为年内首部票房破亿美元的进口动画。

  12月12日,迪士尼宣布《冰雪奇缘2》在国内延期下映,上映日期将延长至2020年1月20日。

  刚刚过去的11月北美大盘报收9.65亿美元,成绩比去年同期倒退8.1%,创下2015年以来的最差成绩。12月初,市场基本进入“停滞”状态。反观国内市场,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晚上6点15分,今年的年度累计票房已突破607亿元,提前18天超越去年全年的票房成绩,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票房冰雪奇缘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