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1000A停复牌的公告

关于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1000A停复牌的公告
2019年12月16日 02:31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关于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1000A停复牌的公告

  因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9年12月13日为定期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华宝中证1000份额(场内简称:1000分级,代码:162413)和华宝中证1000A份额(场内简称:1000A,代码:150263)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华宝中证1000A份额将于2019年12月16日暂停交易,2019年12月17日上午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9年12月17日华宝中证1000A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前一日(2019年12月16日)华宝中证1000A份额的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华宝中证1000A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2019年12月17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因此2019年12月1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华宝中证1000A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基金管理人并不承诺或保证华宝中证1000A份额持有人的约定年基准收益,在本基金存续期内基金资产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华宝中证1000A份额持有人仍可能面临无法取得约定应得收益乃至损失本金的风险。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6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