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扩展商店正式上线:首批162款插件

Edge浏览器扩展商店正式上线:首批162款插件
2019年12月15日 12:33 快科技

原标题:Edge浏览器扩展商店正式上线:首批162款插件

明年1月15日,也就是Windows 7、Windows 10 Mobile系统停止服务的第二天,微软基于Chromium源码打造的多平台Edge浏览器正式版将发布下载。

换用Chromium后,形式多样的插件/扩展可以在Edge上使用了。不过出于安全考虑,微软会上线专门的扩展商店,过滤后才提供有限下载。

经查,全新的Edge扩展商店已经结束内测,开放给公众,某种形式上代表新浏览器也整装待发了。

目前,商店攻击162个扩展,分为博客、开发工具、娱乐、新闻天气、图片、生产力、搜索工具、购物、社交等门类。值得一提的是,扩展商店支持搜索,便于你直达心仪的工具。

据悉,新Edge浏览器将支持Win7~Win10、macOS、Linux、Android、iOS等操作系统。

浏览器扩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