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无线耳机将于12月17日开始销售 续航时间长达17小时

Realme Buds Air无线耳机将于12月17日开始销售 续航时间长达17小时
2019年12月15日 08:11 cnBeta

原标题:Realme Buds Air无线耳机将于12月17日开始销售 续航时间长达17小时 来源:cnBeta.COM

Realme将于12月17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其首款真无线耳机-Buds Air。这些产品将在当地时间当天下午2点通过Realme.com和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发售。Realme已经确认Buds Air的一些功能特色及提供的颜色选择。该公司还在Twitter上贴出了宣传图像和视频方便用户先睹为快。

Buds Air支持蓝牙5.0通信,充电盒支持Qi无线充电,只需要打开它便会立即自动连接到设备,一次充电不间断播放时间长达17小时。

Buds Air耳机配备12毫米低音增强驱动单元,支持触摸控制,点按两次可以播放/暂停音乐。它的价格尚未正式公布,但来自Flipkart泄露的报价显示,Buds Air售价4999卢比,按当前汇率换算约为70美元/65欧元。

访问Realme印度官网了解更多:

https://event.realme.com/in/buds-air-intrigue/

续航时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