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狂卖1亿!法官“直播带货”:海景房、奔驰轿车...网友看呆…

1小时狂卖1亿!法官“直播带货”:海景房、奔驰轿车...网友看呆…
2019年12月14日 22:14 央视财经

在刚刚过去的“双12”购物节,主播“带货”为众多电商平台创下了相当可观的成交量。不过有一些特殊的主播,他们的“带货”能力可谓惊人,一露面就是上亿元的成交额。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正在直播的这位“新晋主播”的身份有些特殊,他是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名法官,在12月12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与线上拍卖平台联合进行的司法网拍直播活动中,他创下了1小时过亿的成交额。

而所拍卖的标的包括包括一套位于青岛的海景房、一片位于安徽宣城的森林以及奔驰S级轿车、小区车位、手机号码等。

经过法官们一个多小时的奋力吆喝,在这场拍卖直播中,一共成交了34件拍品。一个手机靓号卖了8.9万元,宁波一个小区的车位成交价格在4万元左右。而一套评估价为567.5万元的青岛海景房,起拍价仅为5.6折,是当天拍卖房产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套,最终经历了64次竞拍,以451万元的价格成交。


除了摩拳擦掌准备剁手的还有不少网友在旁边“吃瓜”评论:“只有零头的我默默围观”“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不仅是宁波市中院,最近在各大直播平台上,各地法院的法官们纷纷登场。

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法院卖起了快一斤重的大金链子、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卖奔驰、山西省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卖金条。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司法拍卖,如今成了法院提高执行效率新的方式。

网友纷纷为法官们点赞

法官主播们也表示,他们带的不仅仅是货,更是阳光执行的理念、规范执行的机制、公平公正司法的初心。

为法官主播们点赞!








拍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