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欧洲4号超级工厂实现75万辆EV量产目标

特斯拉计划在欧洲4号超级工厂实现75万辆EV量产目标
2019年12月15日 07:56 cnBeta

原标题:特斯拉计划在欧洲4号超级工厂实现75万辆EV量产目标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期已经为他们在欧洲讯号了汽车和电池工厂--4号超级工厂4 (Gigafactory 4)的地址。现在大家终于知道了这座工厂的规模大小,获悉,特斯拉计划最终将让4号超级工厂实现75万辆的产量。

德国农业部长Axel Vogel在提交给当地议会的一份声明中透露了这一消息。据其披露,这座位于柏林的4号超级工厂虽然在阶段一里的年产量将会是25万辆,但等到阶段三将增至75万辆。截止到目前,特斯拉在全球范围的年产量大概只有36万辆。

Vogel透露,工厂有足够的水供应25万辆汽车的生产,但解决方案将需要进一步地开发,以支以此来满足最特斯拉4号超级工厂的最后量产能力。

目前,该物业还未转让给特斯拉,但300公顷的面积预计将会在2020年3月前清理完毕。

特斯拉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中国成功建成自己的3号超级工厂3号并将在年底前开始销售有该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

马斯克似乎正在为其超级工厂制定一个模块化战略,并表示需要100座超级工厂才能在全球实现可持续运输。

马斯克早些时候曾表示,他们正在加速欧洲超级工厂的建设并将在2021年底前让工厂投入运营。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