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德里恩亮相 网飞《巫师》剧集全新剧照曝光

丹德里恩亮相 网飞《巫师》剧集全新剧照曝光
2019年12月15日 07:35 cnBeta

原标题:丹德里恩亮相 网飞《巫师》剧集全新剧照曝光 来源:3DMGame

网飞的新美剧《巫师》就要来了,现在首季的新剧照又曝出一批。除了亨利·卡维尔的白狼杰洛特,安雅·夏隆查的叶奈法和弗雷娅·阿伦的希里,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其他的演员阵容,包括知名角色丹德里恩, 伦芙芮, 斯崔葛布等等。另外还有与杰洛特在沼泽地激战的齐齐摩外形也得以曝光。

Netflix在其新闻网站上对即将上映的这部剧的官方描述:“《巫师》改编自畅销奇幻游戏系列,是一部关于命运和家庭的史诗故事。利维亚的杰洛特是一个孤独的猎魔人,他努力寻找自己在世界上的容身之处,在这个世界上,人类往往比野兽更邪恶。但当命运把他推向一个强大的女巫,和藏有危险秘密的年轻公主时,三人必须学会一起在这一日益动荡的大陆上立足。

杰洛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