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美国大学毕业生平均工资为47000美元

Clever:美国大学毕业生平均工资为47000美元
2019年12月15日 01:52 199IT

原标题:Clever:美国大学毕业生平均工资为47000美元

Cleve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普通大学生对自己职业生涯初期和中期的薪水有着严重的不切实际的期望。

对1000名大学生的调查希望深入了解他们的薪资预期和大学毕业后的职业目标。

Clever通过比较男性和女性,新生和高年级学生,计算机科学和人文专业,并更深入地研究工资预期与大学毕业后生活的现实。

主要调查结果

学生往往高估自己大学毕业后的收入。本科生的平均年薪为57964美元,而具有0-5年工作经验的学士学位持有者的全国工资中位数为47000美元。大多数专业都是如此。

普通本科生也高估了他们在事业中期(大学毕业10年)的收入,高估了大约1.5万美元。

年轻人的支出不如前几代人,而且不切实际的薪资预期正导致学生毕业后支出减少。

女性期望的薪水低于男性,即使拥有相同的专业。平均而言,拥有学士或研究生学位的女性在职业生涯初期的薪资预期比拥有类似学位的男性低4338美元,在职业生涯中期比男性低10836美元。

Z世代优先考虑与千禧一代不同的员工福利。他们更重视形的、基于金钱的激励,比如有竞争力的工资和优秀的保险计划;而有趣的工作环境、灵活的时间和无限的PTO(带薪休假)则次之。

上大学是为了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赚更多的钱,这是Z世代获得学位的首要原因。

大学生对自己教育的价值不如校友乐观。根据盖洛普民意测验,50%的毕业生强烈认为他们的教育是物有所值的。目前只有36%的本科生强烈认为他们的大学教育是值得的。

199IT.com原创编译自:Clever 非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阅读:

CBNData:为什么我们更爱“神奇女侠”?途虎养车:2018中国汽车用户线上养护行为报告远卓:中国日化消费品行业洞察(附下载)调查显示1/4人患有“低电量焦虑症”世界各城市60平米房屋成本财新传媒&BBD:2018年5月伊利消费升级指数报告(附下载)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2019年全国各地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最高在中国,只抓一个权健是不够的国际顶刊《PNAS》:爱发朋友圈的人,更容易长寿WTW:2017全球福利现状调查报告(附下载)NOAA:2019年7月被发现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个月CareerCast:78%的美国人感到工作压力过大控烟的巨大胜利:美国癌症人数下降贝莱德将市场比作恐怖片 警告称自满情绪已卷土重来YouGov Omnibus:父母认为视频游戏对孩子有激励作用
美国大学本科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