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粉!魅友将奔驰车改成魅族16s Pro同款配色梦幻独角兽

真爱粉!魅友将奔驰车改成魅族16s Pro同款配色梦幻独角兽
2019年12月14日 20:44 快科技

原标题:真爱粉!魅友将奔驰车改成魅族16s Pro同款配色梦幻独角兽

12月14日消息,一位魅友发博表示,之前抢不到魅族16s Pro梦幻独角兽,只要用车来圆梦了。这位魅友将奔驰车改成了16s Pro同款配色“梦幻独角兽”。

魅族科技转发该微博表示,把车改成梦幻独角兽配色,是真爱没错了。好消息是魅族16s Pro梦幻独角兽已经陆续现货了,希望大家喜欢。

当前魅族16s Pro梦幻独角兽配色现货发售,黑之谧镜、暮光森林、白色物语等配色也已现货,起售价2699元(6GB+128GB)。

官方介绍,魅族16s Pro采用先进的镀膜工艺,使用克制、不跳脱的新配色,手感上佳。梦幻独角兽恰如西方神话中的独角兽,透露着梦幻与高贵。在后盖玻璃的光影之下,如彩虹般绚丽,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魅族16s Pro采用6.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UFS 3.0闪存,后置4800万+2000万+16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3600mAh。

此外,魅族16s Pro配备线性振动马达、超线性扬声器,其中超线性马达会在游戏过程中全力运作,自主匹配不同场景,超线性扬声器则会在看电影、玩游戏时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听感。

魅族独角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