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全系渲染图曝光:还有无数果粉期待的小屏神机

iPhone 12全系渲染图曝光:还有无数果粉期待的小屏神机
2019年12月14日 09:59 TechWeb

原标题:iPhone 12全系渲染图曝光:还有无数果粉期待的小屏神机

【TechWeb】虽然全新的iPhone 11系列才发布没多久,距离新一代iPhone新机的亮相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由于众多用户对iPhone 11的升级幅度并不满意,因此对下一代iPhone新机充满了期待,外界也不时有关于该机的消息传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外媒晒出了一张据称是明年将发布的新iPhone的全系渲染图。

据外媒9TechEleven透露的消息,与此前曝光的消息有所区别,本次的渲染图显示,2020款新iPhone将提供iPhone 12/12 Max、iPhone 12 Pro/12 Pro Max以及iPhone SE2。其中前两者外形与iPhone 11系列保持一致,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只不过刘海面积有所缩小,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后置“浴霸”相机模组,在原来三摄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枚3D感应镜头。至于不少用户期待已久的iPhone SE2,该机的外观则和iPhone 8基本保持一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其他方面,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有望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而iPhone SE2将采用的是A13处理器。除此之外,据9TechEleven预测,iPhone 12系列的价格相比iPhone 11系列变化不大,其中iPhone 12价格可能为69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75元到5567元),iPhone 12 Pro系列售价可能为999美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61元到7658元),而iPhone SE2则可能只需要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元)。

据悉,9TechEleven是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和摩根大通(JP Morgan)的信息来制作的渲染图,因此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渲染图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