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具公司打造970万元纯金桌游 由12公斤黄金制成

日本玩具公司打造970万元纯金桌游 由12公斤黄金制成
2019年12月14日 07:33 快科技

  要是论玩,日本的玩家和公司们真的是够脑洞大开的。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最近日本大阪的银楼GINZA TANAKA公开展示了一款桌游,立刻引起了不少玩家的轰动,因为这是一款全部由纯金打造的桌游。

  这款桌游原型是美国老牌桌游生命之旅(The Game of Life),在日本被翻译为人生游戏(人生ゲーム)。该系列游戏和大富翁(Monopoly)一样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游戏。

  很奢侈的是,从棋子到建筑转盘都是由纯金打造,总共花费12.4公斤的金子,号称价值1亿5000万日元(约合971万人民币)。

  目前日本的现状是,年轻人太过于沉迷游戏了,从最新的调查显示来看,许多玩家都遇到过玩游戏停不下来的问题,相比于日平均一到两小时的玩家,日平均6小时的重度玩家在无法克制自己的方面更加严重。甚至还有荒废学业,工作甚至生活的人。

桌游黄金日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