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融媒体将推多档新节目

北京台融媒体将推多档新节目
2019年12月14日 04:34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成立已一年有余的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新的一年将推出更多全新的节目。前天,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举行2020年资源分享会。

    2020年,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大胆创新,推出《我是规划师》《接诉即办》等全新节目,以及“扶贫·益起来——精准扶贫”“爱上大运河”等大型系列融媒体报道。其中,《我是规划师》将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为依据,以体验式、探访式真人秀的形式,大力推广普及规划知识,深入解读城市规划之美。新闻纪实节目《接诉即办》将全程记录12345热线为群众解决痛点、难点问题的典型案例,具体呈现北京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以市民诉求为哨声,闻风而动、接诉即办、服务为民的生动实践。

    此外,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冬奥纪实频道2020年将对冬奥筹备展开全方位报道;“北京榜样”作为新闻广播的特色项目,将在2020年继续通过公益评选传播北京精神,传递榜样力量;BTV财经频道将继续打造王牌项目3·15晚会,从诚信出发,关注商务诚信、司法诚信和社会个人诚信,推出新行动,展现新亮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