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笔记本升降台:5挡升降 坐站交替

小米有品上架笔记本升降台:5挡升降 坐站交替
2019年12月14日 17:37 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有品上架笔记本升降台:5挡升降 坐站交替

长时间保持不良坐姿,会对颈椎腰椎造成巨大压力,日积月累会引起颈椎腰椎病。提前改善办公坐姿,养成坐站交替习惯让身体更健康,办公自然更高效。

12月14日消息,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乐歌坐站交替笔记本办公升降台,无需安装,不同身高适用,呵护颈椎健康,售价499元。

升降台重量仅为6KG,单手可移动,轻便小巧,放入小工位,桌面不拥挤。稳承重8KG,满足日常办公需求。

升降台起始高度仅比桌面高出4CM,坐姿打字无需抬高手臂。桌面高度可升高至40CM,坐站均适用。

其采用X型横向水平升降结构,底座占用面积更小,双边同时垂直升降,升降全程位置保持不变。5挡升降调节,内置卡扣,精确卡位,升降桌面无倾斜。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拨动式调节按钮,拇指拨动开关即可调整桌面高度简单方便。而且桌面降至底部时,全程均速缓缓下降,防止失重式坠落而压伤手指。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