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主创打造 Netflix《德古拉》明年1月上线

《神探夏洛克》主创打造 Netflix《德古拉》明年1月上线
2019年12月14日 14:37 cnBeta

原标题:《神探夏洛克》主创打造 Netflix《德古拉》明年1月上线 来源:3DMGame

近日,Netflix官方公开由《神探夏洛克》金牌主创组合打造,全新恐怖剧《德古拉》的正式预告。该剧将于明年1月1日在BBC开播,1月4日上线Netflix。《德古拉》正式预告:

该剧由打造了《神探夏洛克》的Mark Gatiss和Steven Moffat共同制作,该剧中德古拉的饰演者为克拉斯·邦,其他参演者有马修·比尔德、琳赛·马歇尔、查内尔·克雷斯韦尔等。

《神探夏洛克》

据悉,《德古拉》的故事灵感来自布拉姆·斯托克的经典同名小说,聚焦“让邪恶变得性感的吸血鬼”德古拉,讲述1897年的吸血鬼之乡Transylvania,吸血伯爵德古拉准备对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下手,与吸血鬼猎人范海辛的后代掀起纷争的故事。该剧共3集,每集90分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